【与子同归】PART5

又是一点写在前面的絮叨~这个系列已经快被我遗忘了,快一年了啊。突然发现前面的四篇,又忍不住想写写。这一年我也成长了不少,做了很多对于我来说brand-new的事情,希望,咳,可以让文章少一点zz嘎。等完了后把每一小篇摞到一起,看起来应该比较过瘾~

------------------------------------------------------------------------

“可真是,理性的分析啊。”安摇了摇头,伸手理着淡金色的长发,“我工科强悍的哥哥,还在纠结小时候宛如角色扮演的梦。”

“安!那时候是谁天天嚷着自己是小皇后的?”格雷听出了妹妹的嘲讽,“你想说什么?”

“ 我想说,有的人一点没变,就是喜欢屠龙的勇者,不管这儿有没有龙。”


几天后,当安轻描淡写地通知他自己邀请了爱丽来做客时,格雷也只是平淡地哦了一声,没有让她揪到小辫子。不过,当天上午,他还是一大早就溜去了图书馆。

呼吸着微凉的晨风,格雷的心情莫名雀跃了起来,走过教堂的步伐也比平时快了不少。

“格雷先生?”

他忽地顿住了脚步,离他三、四步远的地方站着一个不修边幅的姑娘,大约是刚才走太快了吧? 向她看去的时候,格雷恍惚了一下。女孩穿着宽松的湖蓝色格子裙,有些发皱的荷叶边下面露出一截小腿,维多利亚式的袖子被往上拉了一点,双手抱着几本大部头的书。她的头发没有和之前一样松松散散地披在肩上,而是挽了一个球形的发髻,几缕发丝垂落下来。

是不是叫爱丽丝的人都有轻松让人移不开眼的巫术?格雷被自己的想法吓得定住了一瞬间。

“呃,对不起,您还记得我吗?我是……”女孩收敛着面上的尴尬。

“爱丽丝。”他经不住脱口而出,“拿着屠龙剑的爱丽丝。”

唉,又冲动了。

对面的人一下睁大了眼睛:“你说什么?”

她大概以为我是个疯子吧。

评论
热度 ( 1 )

© 携酒与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