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爱】烛光

他从没见过这样的女孩子。


音乐声大极了。她咧着嘴大笑,满头金发在阳光下几乎刺痛了他的眼睛,像个小太阳,身边围满了着装华美的公子哥。浓烈得像一幅油画。深红的礼裙上缀着珍珠和黑曜石,还有黑色的蕾丝和玫瑰。她从不缺少舞伴——当然他确信她即使独舞也会很美——细伶伶的黑高跟儿有节奏地敲击着地面,裙摆翻飞着带起鲜红的涟漪。


在女王的舞会上,一个比女王张扬得多的人。


哈,可不像他一般是一个缩在拐角的小人物。


爱丽丝轻轻晃着手腕,紫红色的液体折射出迷人的光泽。她放下酒杯,脸颊微微泛着桃红,目光飘忽不定,终于在角落里发现了一个拘束的身影。

你在这儿啊。

很奇怪你为什么在这吧。

因为,

我要你当我的舞伴。




-----------------------分割-------------------------------------

咳,之前与子同归的脑洞已经完成了……只是PART5写了一半没激情了于是放了一放。以上是一个巨好玩的脑洞哈哈哈,当爱丽丝是记得全部的那一个时……红黑版爱丽丝,想想就很酷。

嗯这个应该会有一个短后续的,主要是爱丽丝变身贵族小姐姐调戏呸假装偶遇帽子然后两个人离开皇宫什么的,以甜为主。

评论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携酒与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