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同归【疯爱CP】PART4【重磅:重逢大戏!!!


这是自己画的+制作的海报,老实说,不好看,但还是发上来好了。前几篇在我主页~

----------分割------

PART4

晚饭安静的结束了,姨婆叫几个年轻人上楼去玩。

不一会儿,两个女孩子便搭上话来,那个女孩说她叫安,是本地人,祖父是勋爵,父亲是成功的商人。 “……我家原本在爱丁堡,近几年才搬过来,我妈妈喜欢烹饪,和梅女士很聊得来。”安说。

爱丽丝想起下午在码头的情景,问道:“我下船时看见你在码头,是接人吗?”

“哈,当然。”安笑了起来,“我是在接他呢! ”她指了指男生,又转头对那人说:“你怎么不说话啊?”语气活泼。

“你一直说我怎么好插嘴?”那人回答,对爱丽丝笑了笑,“我今天下午才到格拉斯哥,我是安的堂哥格雷,从伦敦来格拉斯哥读研究生。”他的头发是暗红色,与少见的绿眼睛形成极大反差。

“你好像一个人。”爱丽丝唐突地说,话音未落就察觉不妥……那个人,连一个真人恐怕也不算吧。

安饶有兴趣:“谁?”

“没什么。”她生硬地岔开话题,“你觉得伦敦怎么样?”

“伦敦有时会让我觉得阴暗而压抑,所以我逃来了明媚的爱丁堡。 ”他回答,又看似轻描淡写地加了一句,“你也很像一个我认识的人哦。”


夜。

“格雷,之前你和爱丽丝打什么哑谜呢?”在自己家的客厅里,安疑惑道。

他组织了一下语言,对妹妹说:“你应当记得之前我患心理疾病的时候吧。”

“当然,我那时正在休学。你在伦敦,我在格拉斯哥,我们都……”

“我们都做了同一个梦,一个又长又精彩的梦。对吧?”

安微微皱眉:“可是……有关系吗?她怎么会是梦里的人呢?她只是恰好叫爱丽丝这个普遍的名字罢了,叫爱丽丝的金发碧眼女孩,整个英国不知道有多少个呢,况且梦不是真的,你是格雷,我是安,而非梦里的人啊。”

“既然你我能做同一个梦,那其他梦中人或许也是真实的人。”

“呦,我的堂哥不会真喜欢那个梦中的勇者吧?”安戏谑道。

“别乱猜,我只是在分析。她不是也说见过我吗?”


评论 ( 3 )
热度 ( 9 )

© 携酒与鱼 | Powered by LOFTER